Damm it

不存在的

【无CP】战斗法师讨论群的日常

全职乱炖:

吕泊远:



战斗法师讨论群日常


*脑洞来源 VC太太的 枪系讨论群更名史 


 鲶鱼溪 荣耀剑系交流群记录


 空小阶阶阶 荣耀职业联盟圣职系选手日常生态报告


*哇变成七个人了(但是依然好难写);w;新段子会刷新在下方


*入群晚的两个就当文客北一开始没有他们好友吧_(:з」∠)_(明明是你不知道怎么写(揍))








01


归去来兮邀请君莫笑加入本群。


归去来兮邀请寒烟柔加入本群。


归去来兮邀请战斗格式加入本群。


归去来兮邀请一叶之秋加入本群。


 


一叶之秋:这什么群?


寒烟柔:战法交流群?


归去来兮:叶神好。


一叶之秋:为什么叶修也在这里?他不是散人么?


战斗格式:前辈好。


 


归去来兮将君莫笑设为本群管理员。


归去来兮将寒烟柔设为本群管理员。


归去来兮将战斗格式设为本群管理员。


君莫笑 将本群更名为 叶修手把手教你如何做人。


 


 


02


归去来兮:[图片.jpg]


归去来兮:哎呀错窗抱歉。


寒烟柔:这表送哪个妹子的?


归去来兮:叶离啊,她不马上生日了么。


寒烟柔:噢,我觉得这款更好看些[图片.jpg]


 


孙翔看来看去觉得直接问这俩人那表什么牌子好像有些丢人,又更不想去问叶修,只好从列表里找了邱非。


一叶之秋:诶那表挺好看的什么牌子你知道么?


 


战斗格式:唐姐,孙前辈想问你那表什么牌子。


一叶之秋:!!!卧槽你居然!!!


寒烟柔:孙翔你也要送妹子吗?


君莫笑:哟,没想到孙翔大大也有情窦初开的一天呀。


一叶之秋:乱,乱讲什么,我就是想这回放假回去给我妈买块表。


寒烟柔:送母亲的话推荐这款[图片.jpg],或者这个牌子其他的款式你也可以看一看。


君莫笑:我妈戴的这款[图片.jpg]


 


战斗格式 将本群更名为 五个战法四个壕。


 


对不起我拉低了整个群的收入水平,邱非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想。


 


 


03


君莫笑:[大兵]


归去来兮:恭喜叶神三十七连胜啊。


战斗格式:恭喜前辈。


寒烟柔:我会超过你的。


一叶之秋:超过他的是我才对!


 


04


归去来兮:听说要出千机伞模型了?


寒烟柔:@君莫笑


君莫笑:是啊,不过只有三种形态,限量的。


战斗格式:君莫笑的手办也会一起出吗?


君莫笑:应该会一起出吧,邱非你有空可以过来拿,他们上回送样品的时候我多要了一份。


战斗格式:谢谢前辈。


一叶之秋:有预订网址吗?


寒烟柔:……


战斗格式:……


归去来兮:……


 


归去来兮 将本群更名为 叶修大神和他的脑残粉们。


 


一叶之秋:谁是叶修脑残粉啊?!不对,谁是他的粉丝啊?!


君莫笑:不用说了,哥懂。




05


君莫笑 邀请 大戟 加入 叶修大神和他的脑残粉们。


君莫笑 邀请 傲天斗法 加入 叶修大神和他的脑残粉们。




一叶之秋:终于来了两个不是脑残粉的。


大戟:叶神好。


傲天斗法:叶神好。


一叶之秋:......


归去来兮:[拍桌狂笑.gif]


寒烟柔:[拍桌狂笑.gif]


战斗格式:[拍桌狂笑.gif]






06


君莫笑:哥要带领国家队出征了,小朋友们要好好训练啊。


战斗格式:前辈加油。


大戟:前辈加油。


傲天斗法:前辈加油。


一叶之秋:我也进了国家队好不好?!


君莫笑:年纪大了记性也变差了,哎。


君莫笑:孙翔小朋友要好好努力啊。


归去来兮:叶神加油,比赛我们会去看的。


寒烟柔:我也跟果果请好假了。


战斗格式:......


大戟:......


傲天斗法:......




战斗格式 将群更名为 留守人员中出了两个叛徒。


评论

热度(12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