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m it

不存在的

【獒龙】就是部车,我知道你们都是老司机

黑化科出没,龙仔有点儿小任性,不喜勿入




ooc  ooc   ooc




关上门偷偷萌,别让他们知道


















一天的训练结束后,大部分队员都拖着疲倦的身体准备好好休息,马龙蹲在地上捡起最后几个球,把他们装起来之后有点忐忑的走到张继科面前,从那天看完蔡依林的演唱会之后张继科就一直没有跟他说过话,送给女神一个钢铁侠的手办,还要到了女神的微信,虽然很开心,但是张继科对他陡然冷起来的态度让他有点不安,张继科头上顶着条毛巾,屈膝靠在球桌上,毛巾遮住了他的脸,马龙看不清他现在的表情。






他小心到底靠近了点儿,“⋯⋯继科儿?”




没答应,难道睡着了?又靠近了点,手指就要移动到毛巾上,“继科儿?回去了⋯⋯!!”




猝不及防的被张继科伸手拉住,他一个重心不稳撞到张继科身上,张继科低沉的声音响在耳边,“我有的时候真的想把你吃掉。”




马龙伸手就要去捏张继科的脸,笑眯眯的问他:“不生气啦?”




张继科抓住他作乱的手,“手办。”




“嗯?”马龙没听明白,“什么手办?”




张继科看着他的眼神有点儿冷,“你不记得了?”他把马龙放在球台上,两只手撑在马龙旁边,“你送你女神的手办,是我以前送你的。”




马龙愕然,就因为这个在生他的气吗“继科儿⋯⋯是因为这个生气吗?就是一个手办而已⋯⋯”




“你不知道!你压根就什么都不知道!”张继科非常暴躁,内心有个歇斯底里的自己咆哮着




“你告诉他啊!告诉他你的感情!不接受又怎么样,打断他的腿也要把他绑在身边,用什么样的手段都可以,只要能得到他。”




张继科拼命压抑自己,内心愤怒又悲伤,你不知道我为了那个手办费了多少事,那个是限量版,那个是仅欧洲部分地区发售,就是因为你喜欢,所以无论怎么样我都想给你,张继科想说你到底明不明白我对你的想法,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他深深呼出一口气,觉得非常累,“你就这么对待别人送你的东西?”




他声音异常沙哑,马龙甚至听出了疼痛的感觉,可他也觉得有点生气,干嘛要为了一个手办跟他生气?那么长时间不理他?




“张继科,你不觉得你很奇怪吗?手办是你送我的,送、我、的、我怎么处理难道不是我的事情吗?”




他加重了送我的三个字读音,尽管自己也觉得这么讲很不好,也觉得这个事情他做得不对,但就是生气,忍不住想要发泄。




张继科猛然抬头看着他,目光冷的吓人。马龙不知道哪儿来的胆子,梗直了脖子又添了一波嘲讽。




“你刚刚说我不懂,我不知道你想讲什么,我不懂那你告诉我啊?你告诉我我该懂什么?你告诉我你想让我懂什么?”




张继科抬手遮住脸,轻轻笑了一声,马龙汗毛直竖,跳下台子就要逃,却被张继科一把捞回来按在球桌上。








“别跑啊龙队,我现在就告诉你,我是什么意思。”









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f2a91a7040b7





第二天早上马龙几乎无法起床,他昨晚上被某人翻来覆去的做,强撑着去训练,秒变哈士奇的藏獒端茶送水捏肩揉腿。

“张继科儿,以后不许跟我瞎生气了。”

藏獒头一扭,那得看是什么事,马龙装可怜。

“我都、都这样了你还想怎么样!”

好好好,你说什么都好。



许昕:🙄辣眼睛


评论(14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